關於天鄰科技

我們致力提供完整的安全性、客戶安心和加值服務!

多樣性監控和安全解決方案
自1999年推出首款DVR(數位錄影)卡以來,天鄰科技在過去20年一直專注於影像監控及安全保全產品研發及業務拓展。我們提供混合式數位錄影(Hybrid DVR),網路攝影機,網路錄影機(NVR),中央監控系統(CMS),網路對講廣播系統,停車引導系統,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車牌及車種辨識解決方案,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和以太網傳輸延長器(EPOC)等系統,構建了全方位完整的網路安全監控(IP Surveillance)產品。我們的專精的硬體設計,製造和影像分析演算法技術;並在全球視頻監控市場上留下我們的足跡,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而仍持續一直努力到今天和未來。
天鄰科技致力於提供世界一流的全面安全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不同層面需求,同時為世界各地的企業,公用事業和家庭用戶提供全系列的IP監控設備和全面性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我們友善,耐心,熱誠的銷售團隊將竭盡所能不斷努力提供先進的產品,以滿足客戶和市場的需求。

我們的服務

視頻監控解決方案
廣泛的網絡影像及聲音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包括網路攝影機,網路錄影機(NVR),中央監控系統(CMS),備援主機(Failover Server),人臉辨識解決方案和以太網傳輸延長器(EPOC)等系統;我們基於IP的網路產品組合確保了擴展性並簡化了集成。

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
智慧影像分析能夠反映最新趨勢,也是下一代安全性的技術關鍵。 天鄰科技的智慧影像分析包括12種行為分析,車牌辨識和人臉識別等全面性的安全技術,獨特演算技術讓產品處於最新科技趨勢的最前端,持續擴展商業產品專有技術的部署,以確保持續在全球安全市場有優異表現。

車輛辨識解決方案
我們專注於影像安全系統的車輛識別和分析,提供ALPR,AMMR,ACNR,AWNR和AUTO UIC多車識別模組應用,具有最先進的圖像處理,計算機視覺,神經網絡和機器學習算法能力,讓我們的車子辨識系統具有出色的多種應用性能。

停車指導解決方案
開放,可擴充且靈活的停車引導解決方案,可與監控和公共廣播系統無縫集成;天鄰科技的停車引導系統讓您的停車更簡單,更智能,更安全。

網路對講廣播解決方案
完整,高品質的網路對講廣播解決方案,可大幅提高安全性,製作即時或預定的公告音檔,或通過精心設計的背景音樂營造氛圍,並與智慧分析的安全監控相結合,可以完成一套“阻止可能性的犯罪”機制。

規劃,訓練和支援
廣度的學習訓練,技術支援和軟體工具,可幫助客戶充分利用其投資並成功使用天鄰科技解決方案。

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