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Net® CMS中央監控主機是什麼?

AnyNet-CMS 中央監控是一個採用集中式管理與分散式處理的應用平台,具有強大的管理功能與易於可擴充的多元組合平台,可同時管理多達512個NVR及8,000個攝影,並內建8個HDMI顯示埠,可連接8台Full HD監視器組合成電視牆(TV Wall),可因應用環境的改變,靈活的附加AnyNet-CMS系統功能模組輕鬆擴展功能規模;多樣性的系統模組包含: NVR、自動備援主機、電視牆、智慧影像分析主機、網路廣播主機、人臉辨識主機和車輛辨識主機等。 AnyNet-CMS系列中央監控主機可靈活擴大監控系統規模及功能,完全滿足您現在和未來的需求;;基於具有工業級備援與可靠性設計的解決方案適用於中、大型項目,包括城市監控、機場、旅館、醫院、火車站、工廠、校園、銀行等場所應用。

硬體功能

i-View AnyNet-CMS / AnyNet-CMS -8M 採用伺服器等級的零組件構建而成,提供主機系統關鍵組件備援功能:

容錯存儲*
使用硬體式Raid冗餘存儲架構以確實保護錄影檔案資料安全性,系統允許錄影的同時重建損毀硬碟數據,且可在24小時內完成硬碟重建。

雙電源*
可熱插拔雙電源架構,可實現電源快速備援,確保路影主機的可靠性運作。

雙網卡
可複製的NIC網卡提高傳輸速度為2 x 1千兆/秒,可實現完全同步複製的網路連接。

當機重開機
內建硬體及軟體式當機重開機功能,當系統當機時可以自動重開並回復到原來設定運作狀態。

熱插拔硬碟*
具有熱插拔硬碟盒,當需要更換驅動程序時,繼續維持系統正常運行無需關機,輕鬆更換新硬碟。

符合工業標準*
外殼符合19吋機架安裝工業標準,同時支援導軌套件,便於系統維護及安裝。

穩定性

作業系統自動備援*
將操作系統安裝在Raid1的架構的SSD硬碟,系統運作更快速,當SSD發生故障時自動啟動備援。

崁入式作業系統
崁入式作業系統可避免硬碟損毀影響作業系統及中病毒問題。

硬碟健康預警功能
支援硬碟健康狀態的智慧預警功能(S.M.A.R.T.),硬碟損毀後直接以聲音、郵件、簡訊、電話及執行其他程式等通知。

顯示

多種遠端連線模式
強大的中央監控能力,可以同時監管512台錄影主機及8000個攝影機;並允許執行遠端監看、參數設定、維護、影片播放與下載。

支援8個HDMI螢幕*
支援8個螢幕可顯示監視畫面、撥放畫面、電子地圖、日期、硬碟容量、事件顯示、錄影機狀態。

自動連線顯示畫面
同時合併組合連線NVR的攝影機,可顯示100個畫面在同一螢幕;並可以切換不同分割畫面(1, 4, 8, 9, 10, 12, 13, 16, 25, 32, 36, 64,81,100);開啟程式時可自動執行群組連線,並顯示於設定的指定螢幕。

即時監看
使用者可依需求任意排列顯示畫面位置,並可指定畫面顯示到指定螢幕;同時可以將即時影像與影片播放畫面顯示於同一螢幕。

健康監測
在線監控NVR/CMS系統運行、事件警報、網絡連接、硬碟和其他設備狀態,確保主機運作的穩定及可靠性。

虛擬影像
複製特定攝影機的虛擬影像,並指定在特定螢幕上顯示。

錄影、影片播放與備份

自動錄影
允許使用者設定連線參數,當在連接NVR即時影像啟動自動錄影或手動錄影。

全功能播放
支援快轉、慢播、正播、倒播、拖曳快播、單張播放、影片匯出、匯出BMP/JPEG PNG/PDF格式照片檔。

多種播放方式
可回放16支不同攝影機影像於任選時間點,以及單一攝影機影像同時播放不同時段的影片。

遠端播放影片
透過網際網路以及通過權限認證,可直接從任何地方搜索和播放NVR的錄影影片檔案。

AVI影片格式
支援時間軸上加入書籤標記時間點,做為影片剪輯匯出起訖點剪輯重要片段,並以AVI格式直接匯出無須轉檔,檔案可於Media player播放。

匯出影片防偽
匯出影片可加入浮水印,防止影片竄改偽造;並提供驗證軟體。

影片備份
支援時程/手動影片及資料庫備份於硬碟、USB Flash、NAS、RAID、DVD等儲存裝置。

智慧型搜尋
智慧型影片搜尋可以針對特定區域,快速找尋事件影帶的遺失或遺留物。

多種搜尋方式
依時間、日期、攝影機、事件名稱及人臉快速搜尋直接播放影片;可回放16支不同攝影機影像於任選時間點。

遠端連線

雙向語音
支援雙向語音對講、遠端監聽以及遠端個別廣播、群組廣播、時程廣播。

遠端控制
可遠端全功能操作數位錄影機電源及網路攝影機、控制I/O點及PTZ攝影機。

自動重新連線
網路斷線自動連線功能。

快速連線
使用者可自行建立錄影機群組連線捷徑,以便快速訪問。

資料同步
使用者可自行建立自動或手動同步NVR和CMS主機之間的eMap資料。

手機應用程式
創建AnyViewer手機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在任何安裝有Android / iOS移動設備上即時影像監控、播放影片和事件推播警報以強化安全性。

安全權限

暫停操作時的保護
開機時自動登入; 系統暫停操作一段時間後,自動登出系統。

權限設定
可針對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權限;使用者人數無限制。

安全保護
可設定密碼有效期間、限定連線時段、連線時間、連線人數(1-99)、連線頻寬、允許特定IP位址連線並可直接針對異常IP直接斷線。

電子地圖

電子地圖架構
多圖層電子地圖架構; 支持JPG or BMP電子地圖檔案;自動彈跳事件設備的地圖在第一圖層。

建立電子地圖
支援多種圖案顯示如攝影機、NVR、門禁主機、感應器、繼電器及廣播喇吧;點選設備圖案佈署於地圖;並可擴充為多圖層地圖。

控制電子地圖
支援在電子地圖上執行遠端影片播放、顯示即時影像、控制繼電器及廣播。

事件通知
事件被觸發時,電子地圖的設備圖標會閃爍同時顯出觸發事件的即時影像;並可快速回放事件攝影機影帶。

事件指示
透過電子地圖的設備圖標可以即時顯示備的狀態。

報警中心

報警觸發
報警觸發事件包含影像斷訊、硬碟損毀、UPS啟動、連線登入、錄影啟動/停止、系統操作、人臉識別、車牌識別、網路斷訊、門禁觸發…等狀況。

報警通知
觸發時可以執行聲音警報、電話通知、繼電器輸出、移動快球攝影機、彈跳影像、閃爍圖示、傳送簡訊/電子郵件、傳送即時影像、推播通知、啟動第三方程式、廣播。

事件搜尋
資料庫方式儲存報警事件;方便資料管理及搜尋;可依時間、日期、區域、事件名稱、車牌、人臉等方式做快速搜尋。

過濾彈跳訊息
觸發攝像機影像傳送至中央圖控主機時,可指定顯示分割或全螢幕影像及告警訊息,當告警訊息超過設定的顯示時間後自動隱藏告警訊息。

記錄事件處理流程
當螢幕彈出事件觸發訊息時,允許使用者輸入每個事件詳細處理過程,並同時自動保留在記錄中以供日後查驗。

匯出事件資料
支援 .txt 及 .xls 格式匯出/匯入事件資料庫。

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