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Net® 備援主機是什麼?

故障轉移(故障恢復)功能是一種備援模式,主要應用於主系統因為故障或定期維護原因而中斷的情況下,透過輔助備援系統彌補錄影機主系統發生功能損毀時,用以提供不間斷錄影服務。故障轉移(Failover)的備援系統是由3部分組成:第1部分是用於錄影主系統NVR,第2部分是用於輔助的故障轉移備援主機(AnyNet® Failover Server)和第3部分是負責管理監控所有NVR與備援主機運作的服務軟體(Hypervisor®);維持續正常錄影是安全監控系統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錄影功能安全系統是缺乏證據且無法被接受的,所以當錄影功能癱瘓時,就好像如同一個失能的大腦,整個保全系統幾乎是毫無用處;我們非常嚴肅且認真看待錄影主機當機及頻寬的問題,利用我們的獨特且可靠的故障轉移技術,i-View的AnyNet®備援主機完美執行故障轉移功能,減輕了系統因發生故障時錄影資料遺失的擔憂,增強了錄影與記錄數據的可靠性,而且不會佔用任何頻寬。i-View故障轉移系統基於特殊的管理監控(Hypervisor®)服務,即時掌握監控系統中所有NVR的運行狀況,當有任何錄影主機失能時,i-View故障轉移系統將讓備援主機自動接管離線或故障NVR的所有功能;無論是因硬體或網路發生什麼情況,您都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所有的即時影像,同時並並在繼續存儲錄影中的影像資訊;讓您的安全系統的管控與安全穩定是如此的簡單而且是可實現的。

為何您需要AnyNet® 備援主機?
對於安全監控系統您會擔心錄影機(NVR)故障或數據遺失的問題嗎?或者如何確保所有重要監控影像可以完整錄影?…等等影像及事件資料的即時儲存;具有N + F功能的AnyNet® 備援主機可讓您的安全監控系統具有更高的穩定性、連續性及可靠性。AnyNet® 備援主機是具有N + F故障轉移配置的備援錄影機伺服器,系統同時自動接手F台的錄影主機,也就是說允許同時有F台的錄影主機發生故障。
當錄影主機發生以下任何一種情況時,備援主機將自動接手AnyNet® NVR,可 支援的錄影機有4/8/16/32/64/128路的攝影機:
(1) 當AnyNet錄影主機當機時。
(2) 錄影主機所有的硬碟都出現錯誤時。

什麼是N + F備援模式?
i-View支援N + F故障轉移系統其配置方式是指由錄影主機的數量(N)和可用的輔助備援主機的數量(F)的標記,這意味著對錄影主機和備援主機的數量是沒有限制;使用者可以根據系統錄影主機的數量,配置相對數量的備援主機。例如: 故障轉移系統架構配置為20 + 2(N + F),該系統中的2台備援主機可以用作20台錄影主機故障轉移的備援使用,意味該系統同時允許2台錄影主機當機,仍不會造成影像資料即時儲存的中斷問題。

AnyNet® 備援主機是如何運作?

支援N + F故障轉移系統其配置方式,讓您的安全監控錄影的佈署具有極佳的擴充性;AnyNet故障轉移系統如何運作?

  • AnyNet® 備援主機內建Hypervisor管理監控的服務程式,當設定錄影主機與備援主機的連線參數成功後,備援主機的Hypervisor的服務程式將自動備份錄影主機的參數,並持續監控所有NVR的運作。此外,錄影主機參數有異動時,Hypervisor的服務程式也會自動更新。
  • 備援主機會依照預先設定接管的優先順序,自動從發生故障的NVR中接管所有功能。
  • 將影像流傳送到監控人員的螢幕幕,並立即恢復錄影功能。
  • N + F故障轉移系統的配置,允許同時故障的錄影主機數量與架設的備援主機的數量相同。
  • 當故障的錄影主機的功能及連接恢復時,備援主機將停止備援運作,並進入待機模式。

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