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您的事業

讓它成為真實
如果你相信想像力式一種可以改變世界的力量,天鄰科技的職業生涯可能適合您。您可以獲得自由發揮,完整支援,團隊合作和鼓勵,讓您的想法得以實現。所有團隊都將與您並肩站在一起。每一天,你都會有機會使用觸手可及最新的科技幫助世界變得更安全,更智能,更幸福。您願意做出改變和成長嗎?

研發部門
想像一下,您可以通過突破性技術和富有創造力的友善同事來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並聽取您的想法;如果您想推動變革並突破可能的界限,我們希望聽取您的意見。
看看職缺是否合適

銷售和市場推廣
經過我們的智慧影像分析技術所帶來創新的見解來挑戰傳統觀念;與您的同事密切合作,創建專為全球合作夥伴所設計的高品質市場推廣和銷售計劃。
看看職缺是否合適

技術支援
您是否有興趣幫助您的客戶規劃有遠見的安全監控系統並解決客戶在產品應用上的問題?通過我們的全新技術和創新概念,為您的合作夥伴帶來新的見解,並創造有價值且可靠的產品服務。
看看職缺是否合適

實習的機會
拓展您的視野,加入一個充滿活力的團隊,發現世界領先的科技公司所創造的成就。申請適合實習的論文項目,暑期工作或兼職職位;這可能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的開始。
看看實習職缺是否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