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iew的與眾不同

增加新的運用規模
世界正在翻轉變化,確保我們始終領先於這些快速變化;透過創建網路解決方案來提高安全性,並尋找新的業務方式,我們證明影像安監控可以實現更智慧,更安全的世界。現在,我們在安全監控產業的營運,並已融入網路廣播對講,停車引導,影像智慧分析,車輛識別及人臉識別等應用和市場。

創建一個更安全、更智慧的世界
我們在網路影像監控,網路廣播對講,停車引導,影像智慧分析,車輛識別及人臉識別等方面的經驗有助於保護人員和財產、最佳化流程、提高業務效率和大數據分析。

技術創新
作為網路影像安全監控行業的領導專家,i-View專注於研發和創新。但是,讓我們真正與眾不同的是,我們傾聽直接使用我們產品和解決方案客戶的建議及需求,根據他們的反饋盡快回覆並竭盡所能提供最佳的產品質量;堅持在幕後做所有協助的工作。

視客戶為一體,同心協力
對我們來說分享資訊和技術是非常重要,它使我們能夠與所有合作夥伴密切合作;我們始終對新想法、新觀點持開放態度,並將這種開放性與我們與合作夥伴的關係結合起來。

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從研發到生產,品質在整個價值鏈中是無可取代,在我們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的關係中,這一點至關重要;因此我們為穩定性,安全性和安全性設定了非常高的檢驗標準,同時為客戶提供可靠、實用且簡化方便用戶的解決方案。並且,我們將相同的嚴格標準應用於我們的客戶服務,正是因為這一切,至始至終,我們的客戶在所有方面都能獲得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這就是i-View的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