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使用銅軸線、雙絞線或任何2芯線為您的網路設備創建安全、穩定和高達1.5公里長距離的PoE網路傳輸;eZLink®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讓網路設備的長距離PoE傳輸問題,不會再是您的困擾。

產品優勢

長距離傳輸 PoE ?
網路訊號及電源傳輸只需2芯線 ?
即插即用 ?
靈活的系統架構 ?
可靠度和穩定性 ?
安全及保密 ?
友善狀態指示燈 ?
輕鬆添加電源 ?
千兆網路傳輸速度 ?
高功率供電 ?
工業標準 ?

成功案例


企業應用 – 中國鋼鐵公司
i-View ezLink®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將現有的類比CCTV升級到網路監控(IP)系統,無需重新投資大筆重新佈線,利用既有線路達到此目的,同時允許在同一條同軸電纜中添加多台攝影機,滿足客戶更嚴密的監控需求。 詳細閱讀…


電信應用 – 中華電信
i-View ezLink®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解決了中華電信在台灣偏鄉地區安裝無線上網站的困擾,它同時解決長距離傳輸、電源佈線、電源供應、頻寬不足、防水及維護問題。 詳細閱讀…


零售業應用 – Hypermart超市連鎖店
i-View ezLink®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提供了快速將現有雙絞線基礎佈線設施替換為網路(IP)攝影機的解決方案,無需經過冗長和破壞性的基礎設施整修,不會造成任何零售店因施工引發的收入損失。 詳細閱讀…


運輸業應用 – SBS Transit
i-View ezLink® 長距離網路單軸傳輸器如何將現有的類比CCTV系統升級到到網路監控(IP)系統,無需重新佈線和不間斷監控,同時還可以擴大監控攝影機的數量及監看範圍。它是如何輕鬆辦到的? 詳細閱讀…

產品系列
我們有解決方案來滿足您的POE長距離距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