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i-View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持續研發及推動影像安全監控市場的新技術,並幫助保護企業組織和人員、資產和設施;讓您的心靈平和安寧是我們建置安全監控的目標。 從NVR,CMS,FoS(備援主機),網路攝像機,IVA(智慧影像分析)主機,ALPR(自動車牌辨識),人臉辨識,網絡廣播對講系統和停車引導系統,天鄰科技的可擴充性的整合系統,以無與倫比的穩定性推出新技術,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部署安全監控系統的能力,這些系統可隨著您的企業或組織發展而擴充,並適應您所希望的安全需求。

為何選擇i-View影像安全監控解決方案?

選擇符合現在和未來的安全系統
審視您的安全直接問題,並考慮您的安全需求必須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能夠被實現的目標。 i-View的 NVR和CMS平台已準備就緒,系統可支持HD、4K新發展的影像技術的計算需求,以及對複雜網路拓撲和新存儲解決方案的適應性。

多種安全解決方案,滿足您的需求
i-View可擴展視頻監控,可與NVR,CMS,FoS(備援主機),網路攝像機,IVA(智慧影像分析)伺服器,ALPR(自動車牌辨識),人臉辨識,網絡廣播對講系統和停車引導等系統無縫整合,靈活開放的架構,確保您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安全控的需求。

您可以信賴的影像錄影系統
在您的團隊需要時依靠即時和錄影的可用性,即使您失去與NVR錄影主機連線,您仍可以不間斷地獲取系統影像。 憑藉內建的N:N故障切換的備援功能和系統健康狀態的監控機制,AnyNet® NVR 和 AnyCam® IP攝像機可保護您的錄像不會受到網路故障和硬體損壞而中斷,同時為您提供有關系統運行狀況和事件的即時通知。 錄影系統提供了以下優點。

  • 可靠的影像管理機制。
  • 損壞時的故障轉移和備援。
  • 網路斷訊時自動錄製到攝影機的SD卡。

優化網路上的影像串流
通過設計高解析度的靈活影像串流選項,可優化您的頻寬耗損並降低建置成本。 AnyCam® IP攝影機H.265 + VBR編碼器和ROI(感興趣區域)智慧影像串流,可根據環境感知變化計算最高效的影像串流和影像質量。

完善的規化,簡單的完成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部署攝影頭,但在攝影機和設備的大量佈署在複雜監控的現實環境中,以及結構化事件和警報的數量,讓您更難以了解周圍發生的事情,您如何即時查詢有用的影像訊息?保護人員和資產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困難。 i-View的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提供您所採取行動的見解,並消除不必要的干擾。 您可以將視頻轉換為智慧且可操作的資訊,幫助您檢測和理解新出現的事件 ─ 這樣您就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

輕鬆部署
您可以透過i-View監控解決方案達到:

  1. 通過ezLink® 乙太網路延長器無需重新佈線,將現有的類比攝影機升級為網路連接方式;在AnyNet NVR網路錄影機開放平台直接輸入 IP攝影機;你的監控系統就是網路型式。
  2. Vidlytics®智慧影像分析不僅可以增強您的硬體安全性,更可提高您的監控管理效率,以及支援決策和業務情報。
  3. 多種解決方案已無縫整合在i-View安全監控平台,您可以享有簡化的部署、快速的維護,大幅度地減少前期運作訓練時間和投資成本。

系統架構圖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