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辨識監控系統讓您即時識別已知的威脅
無論您是想識別已知人物還是驗證某個人,具有臉部辨識功能的攝影機和錄影機都是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案。 QkDefine® 人臉辨識是一個準確、可擴展、保密、安全、即時警報的臉部辨識系統,整合App、SMS、電子郵件和中央監控軟體等即時通知服務,將可更有效地防止犯罪,幫助您保護您的資產;它可完美補足您現有安全監控系統漏洞。

產品優勢

高達 98%  ?
辨識準確度
200 毫秒 ?
單張辨識時間

20 人臉
同時檢測人臉數量的最大限度

150 像素
臉部的最小分辨率

N:N人臉識別 ?
20,000 人臉 /攝影機 ?
最佳化影像 ?
臉部視角 ?
可接受的臉部傾斜角度
智慧型播放影片 ?
快速搜尋 ?
報警 ?
輸出 ?

為何選擇 QkDefine® 人臉辨識系統?

即時威脅警報通知
即刻得知犯罪份子、可疑人物和其他潛在威脅何時侵入公共或私人領域。

無與倫比的效率
前端辨識系統架構,占用更低少的後台硬體資源和更少的網路頻寬傳輸。

人群中的臉部識別比對
想要驗證影像中的多個身份? QkDefine® 支持N:N人臉識別功能可以快速、可靠地使視頻流的臉部與監控數據庫中的臉部相匹配。

強化您的安全監控
保證只有獲得授權的個人才能訪問相關的指定區域,所需的個人資訊遠少於其他形式的身份識別方式,從而提供了除鑰匙,密碼鎖和卡片之外的另一項安全保護的可靠選擇。

識別匿名訪客
可疑的人物在事件發生很久以前就會出現在監視器上;當您將這些人員添加到數據庫中時,QkDefine® 可以輕鬆地根據您的歷史監控錄影檔案進行臉部搜索匹配,輕鬆地發現可疑的人物先前訪問的日期,時間和位置。

照片分析能力
QkDefine® 人臉辨識系統讓您可以透過關鍵字搜索加速取證照片檢測,搜索結果可以顯是訪問者何時、何地以及多久造訪一次。系統還具有極大的可擴充性,可以在不限數量的攝影機利用監控中的人臉檢測數據。

高擴充性的架構
在數千個位置安裝攝影機,創建共享威脅人物或可疑份子名單網路,執行完整的安全監控。

產品應用

在軍事指揮中心和部隊基地使用受信任臉部辨識的安全保護
QKDefine® 通過專業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即時過濾可疑份子,協助保護部隊和敏感的軍事設施。 QKDefine® 生物識別監控人臉辨識系統可以識別已知的恐怖分子,並立即通過全面性的人臉識別攝影機所在位置向軍隊提供可運用的影像情報。

在警政系統使用受信任臉部辨識的有效率應用
QKDefine® 透過快速臉部辨識解決方案幫助警方找出通緝犯或失蹤人口(如失踪的孩子和走失的老人)。 QKDefine® 監控人臉辨識系統可以即時從數據庫中識別已知通緝犯和失蹤人口,並立即通過全面性的人臉識別攝影機所在位置向警方提供可運用的影像資訊。

在運動賽事及演唱會使用受信任臉部辨識系統以保持活動安全
QKDefine® 人臉辨識解決方案適合體育和音樂會的事件安全檢測,快速安裝人臉識別攝影機在體育場或演唱會入口,主動識別VIP,被禁止的粉絲,潛在的恐怖分子和其他客人,在確切的時刻為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即時可運用的資訊 在確切的時刻;該系統可擴充性和可靠的臉部識別技術,幫助您創建更安全,更個性化的活動,同時還可以幫助您為持有貴賓區高級票觀眾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VIP體驗。

在銀行體系使用受信任臉部辨識的應用
QKDefine® 為銀行、信用合作社和其他金融機構提供強大的人臉辨識系統;系統具有高度準確性和可擴充性,提供全方位的生物人臉識別監控功能,可防止銀行搶劫、避免欺詐及驗證客戶身份並創建更安全的銀行體驗。

賭場和博弈遊戲場所使用信任面部識別的實際應用
QKDefine® 面對賭場和博弈場所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是準確值得信賴且具有高度可擴展性的解決方案;QKDefine® 生物識別監控具有人工智慧、神經網絡演算法,可提供高度可靠性以阻止不受歡迎的客人進入、識別VIP並解決複雜案例。

在學區和大學校園使用面部識別的應用方式
QKDefine® 使用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為學校、學區、學院、大學和其他教育組織提供強大的臉部辨識解決方案;系統具有高度準確性和可擴充性,提供臉部識別實時監控,可以即時識別未經授權的父母、被退學的學生,更可以幫助防止大規模槍擊和保護學校師生及設施安全。

參考影片

成功案例

娛樂產業 – Medward Club
人臉辨識改善了客戶體驗,並阻止被不受歡迎的人物進到他們的俱樂部。

詳細閱讀…


零售連鎖店 – YES Hardware Grocery
QkDefine® 人臉辨識系統的建立,讓人臉辨識系統的建立,讓YES Hardware Grocery減少了250個五金百貨店的偷竊損失和店內暴力事件。

詳細閱讀…


體育賽事及音樂會活動場館 – Titan Dome Arena
QkDefine®人臉辨識系統使用,防止恐怖襲擊及暴力粉絲鬧事,讓數以百計的體育和音樂會活動安全閉幕。

詳細閱讀…

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