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1)
20140927074120566
20151201095634167
Loading image... Loading image... Loading image...

智慧影像分析主機
由於影像解析度大幅提高進而大量影像資料備錄影記錄,但幾乎沒有被審查過,因此錯過可疑行為是很平常的。為了避免錯過此類事件和活動,i-View的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可實現主動監控,通過智慧影像檢測分析主動阻止犯罪,有效協助您的安全人員來提高保護您財產的能力。


智慧影像分析主機
在事件日誌中區分人員,車輛和未知物體的列表。


物件計數
在設定期間計算人員,車輛和其他物體進入或離開總數。


排隊人數統計
從影像計算排隊等候的人數;此功能可為您的零售分析解決方案提供了有效改善客戶服務的機會。


測量速度
從影像場景測量車輛速度,您可以根據場景中設定兩條間隔距離已知的線來檢測速度。


徘徊逗留檢測
在短時間內檢測到一定數量的人聚集在該區域並停留超過一段時間。


群聚偵測
在短時間內檢測到一定數量的人聚集在該區域並停留超過一段時間。


入侵偵測
透過指定區域設定偵測檢測線用以檢測物件的進入和離開,做為邊界監控和安全區域保護。


檢測線闖入
在視窗中任何地方繪製檢測線並自定義進/出方向,應用於入口/出口方向檢測穿越的移動物件。


智慧型位移偵測
有效過濾掉諸如燈光變化,樹木和動物運動之類的干擾,提高位移偵測的準確度。


篡改檢測
檢測任何篡改攝影機的行為,例如:部分或完全遮蔽的視野,或大幅改變攝影機視角度。


無人看管物件偵測
檢測到物件在指定區域內超過設定停留的時間時。由於此功能,用於檢測長時間無人看管的物件,查尋可疑的遺留物件。


遺失物件偵測
檢測何時從場景中消失的特定物件。


尾隨偵測
當兩個對像在小於設置時間值的時間段內穿過同一條線時,將觸發尾隨事件檢測。


熱區圖
熱區圖分析功能允許您定義特定區域,並在任何設定時間收集有關該區域的大約停留人數及時間等相關數據。

型號IVA-1604
硬體
平台Intel Core i7 Processor | 16 GB DDR4 RAM, 安裝崁入式作業系統於SSD。
儲存4顆熱拔插硬碟;儲存空間可達40TB (4x10TB)。
冗餘控制內建硬體Raid卡,支持RAID 0,1,5。
網路RJ-45千兆網路X2。
影像輸出支援DVI, HDMI, Display顯示輸出,最高解析度達4K。
風扇3個8cm風扇;內建溫度感應電路,控制主機內部溫度。
輸出/輸入埠USB x 4, 聲音輸出/輸入。
防當機有,內建硬體軟體的看門狗時序(Watchdog timer)監控。
電源500W 100‐240VAC (47‐63 Hz)
尺寸88(H) x483(W)x 660(L) mm
淨重12Kg (不含硬碟)。
機殼2U 19吋機架外殼。
操作環境操作:溫度 0℃ ~50℃;濕度 8%~90% (無凝結)。
存放:溫度 -40℃ ~70℃;濕度 5%~95% (無凝結)。
安規認證CE / FCC
系統功能
作業系統崁入式Windows作業系統。
健康監測在線即時監控主機系統運作狀況,包含事件警報、網絡狀態、硬碟、CPU等狀態。
硬碟故障預測預測硬碟故障並向使用者發送警告訊息。
攝影機*同時進行16路影像分析。
影像顯示支援雙碼流,可同時顯示16路影像。
錄影速度取決於硬碟寫入速度及網路傳輸速度。
解析度支援CIF~2千萬解析度。
解碼影像解碼:H.265, H.264, MPEG4, M-JPEG | 聲音解碼:雙向語音對講, G.711, G.726, AAC。
通訊協議TCP/IP,UDP, HTTP, HTTPs, SMTP,SNMPv3, DNS, DHCP, NTP, ARP, ICMP, FTP, FTPs, DDNS, RTP (RTCP, RTSP), IGMPv3, UPnP, CIFS, NFS, IEC802.1x, RTSP.
影像流類型單播,多播碼流。
線上升級線上升級智慧影像分析軟體。
操作手冊線上操作手冊(需網際網路)。
智慧影像分析物件分類、物件計數、排隊人數統計、測量速度、徘徊逗留偵測、群聚偵測、入侵偵測、檢測線闖入、智慧型位移偵測、篡改檢測、無人看管物件偵測、遺失物件偵測、尾隨偵測、熱區圖。
支援語系英語,西班牙語,法語,荷蘭語,意大利語,日語,繁體中文。
* 16路同時執行影像分析必須是基礎於1280x720或更低的解析度。
** S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AnyNet NVR/CMS主機導軌套件
我們的高品質滑軌套件是通用型的工業機箱導軌的絕佳替代品,可將機架式齒輪固定在主機及機櫃機架內;NVR / CMS主機專屬的導軌套件符合標準化的19吋EIA機架,為您提供了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將機箱滑入和滑出AnyNet NVR / CMS主機機箱以及機櫃;我們使用厚工業級優質鋼和實心球軸承,具有出色的強度和耐用性。滑軌套件將不提供任何品牌包裝。

  • 滑軌承載額定載荷可達50公斤。
  • 可依實際設備調節長度,支援帶槓桿斷開。
  • 在需要時可保持機箱打開鎖定。
  • 方圓孔的安裝螺絲。
  • 相容19英寸寬機架/機櫃。
  • 選擇以下長度以匹配AnyNet NVR / CMS主機機箱。
  • 僅適用於660毫米(長)長度的AnyNet NVR / CMS主機機箱。
說明版本發佈日期容量下載備註

型錄

IVA-1604 16-Ch Video Analytics Server DatasheetV2.02019/10/110.5M

使用說明書

Vidlytics® 16 Ch Video Analytics Server operation manualV2.2.12019/06/026.5M

軟體

Vidlytics® 16 Ch Video Analytics SoftwareV2.2.12019/06/0236.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