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
安全監控產業的快速發展,您需要更聰明的影像監控。由於影像解析度大幅提高進而大量影像資料備錄影記錄,但幾乎沒有被審查過,因此錯過可疑行為是很平常的。為了避免錯過此類事件和活動,i-View的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可實現主動監控,通過智慧影像檢測分析主動阻止犯罪,有效協助您的安全人員來提高保護您財產的能力。例如,應用程式可偵測入侵者或徘徊逗留人員,並自動通知警衛或通過喇叭播放告警訊息。基於邊緣(Edge-Based)的應用程式具有高度的可擴充性,僅發送和記錄感興趣的視頻可減少頻寬傳輸和存儲容量使用。

我們的優勢

連接任何影像來源
Vidlytics® 影像分析提供高準確度,高C/P值且隨插即用的智慧影像分析解決方案,可與現有監控系統或新增設的攝影機無縫接軌,你無需重複添購設備造成投資浪費。

功能強大的影像分析
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提供遺失物件/ 遺留物件、徘徊逗留檢測,入侵檢測、區域檢測線、智慧一動偵測、篡改檢測,影像失焦檢測,物件計數,熱區圖等等。您可以從i-View的Vidlytics® 伺服器或具有智慧影像的網路攝影機得到智慧影像分析功能;不論來自哪個設備都具有完美的智慧影像分析,讓您的安全監控更有智慧,操作更簡單,執行高效率!

多樣性的統計圖表
Vidlytics® 彙總每台攝像機的分析數據,並根據該數據構建各種直觀式的統計圖表,幫助使用者快速,輕鬆地識別可疑活動,同時將監控系統的效率提升到最高水準。多個可視統計圖表包括:

  • 影像分析圖表 詳細
  • 熱區圖 詳細
  • 運動軌跡圖 詳細
  • 事件檔案圖表 詳細
  • 區域直方圖表 詳細

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提供哪些功能?

物件分類 ?

物件計數 ?

排隊人數統計 ?

測量速度 ?

徘徊逗留偵測 ?

群聚偵測 ?

入侵偵測 ?

檢測線闖入 ?

智慧型位移偵測 ?

篡改檢測 ?

無人看管物件偵測 ?

遺失物件偵測 ?

影像失焦檢測 ?

視頻質量檢測 ?

尾隨偵測 ?

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的應用是什麼?

除了安全性,i-View還為零售行業提供了一系列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程式,可提供有價值且可運用的統計數據,用以幫助企業提高銷售額,防止偷竊損失並增加利潤的工具。 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程式是一種專業的一般應用,適用於不同行業,為新的業務開闢了無限的可能性。 請參閱i-View 智慧影像分析應用程式。

商業中的智慧影像分析的應用
了解 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如何利用店內的蒐集數據和客戶資料,可視式的報表分析讓您充分發揮您的業務洞察力,最佳化員工部署,改善客戶體驗,改善銷售模式,推廣活動規劃以即增加營業利潤和市占率。

排隊檢測 詳細

人流數量統計 詳細

熱區點 詳細

錯誤行進方向檢測 詳細

智慧影像分析在安全監控的應用
i-View 的 Vidlytics® 智慧影像分析提供的功能,讓影像監控變得更聰明,更準確,更具成本效益也更簡單操作。

  • 提供主動式操作。
  • 減少保全人員的工作量。
  • 即時檢測可疑的活動。
  • 實時自動分析影像監控。

入侵偵測 詳細

虛擬檢測線偵測 詳細

徘徊逗留偵測 詳細

智慧測位移偵測 詳細

聲音檢測 詳細

參考影像

物件計數及物件辨識在商業及交通的運用
物件計數是利用影像分析在特定的空間或路線進行進出物件的數量統計,結合物件辨功能可分別統計人、車、機車等不同目標物的流量;物件計數及物件辨識技術可廣泛應用於不同行業,如: 零售商店、圖書館、博物館、機場、超市、展覽活動及交通等;即時統計的數據結果將可幫助您做出正確的決策。
利用影像進行物件流量統計有那些好處?
1. 可分門別類統計進出的人、車輛及機車的數目。
2. 計算訪客來店的轉換率。
3. 統計每個時段的來客人數;根據來客數量優化服務人員。
4. 根據高峰時間車流量進行交通疏導。
5. 影像錄影提高安全防護。

智慧影像分析 – 鏡頭遮擋報警
有不良企圖人物為了避免其違法行為被錄影,會對攝影機的進行蓄意破壞,如遮擋鏡頭或對鏡頭噴漆,智慧影像分析的遮擋報警可即時對這樣行為告警,避免犯罪行為治安的死角。

智慧影像分析 – 警戒區逗留徘徊報警
檢測到不名人士在指定區域內超過設定停留的時間時;此功能對機房重地或銀行等場所的非法活動,在初期發生時即可有效阻斷預防犯罪發生。

車輛自動計數
使用具有智慧影像分析的攝影機進行車輛自動計數。

車輛流量計數及分類
內建智慧影像分析攝影機進行車輛流量計數及分類。

產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