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am® 網路攝影機
值得您信賴的網路攝影機

無論您在尋找什麼環境使用的網路攝影機,都可以從 i-View 找到一款適合您需求的攝影機;從耐候型的戶外攝影機到敏感環境所需的隱密產品,我們提供完整的產品系列。無論監控區域的規模和特性為何,我們的攝影機均可有出色的影像品質和令人驚嘆的 H.265+ 壓縮率,減少安全監控所需頻寬和存儲容量,但仍保有清晰出色影像畫質,協助您降低投資金額而完全無損安全地嚴苛需求。 由 i-View 開發的智慧影像分析網路攝影機,將我們的應用程式轉換為業務工具;它將協助您做出有關運作和資源分配的正確且睿智決策與部署。

紅外半球攝影機
靈活的安裝方式具有高度穩定,適用在任何環境中的安全監控。  詳細…

人臉辨識攝影機
增加臉部辨識功能是您現有監控系統的完美組合,可實時強化安全性和/或提高客戶使用經驗。   詳細…

快球攝影機
水平轉動、傾斜移動和鏡頭變焦以及先進的紅外燈智慧控制技術,即使在惡劣的環境和完全黑暗的環境中也能實現大範圍覆蓋面積的監控,距離不再是看清目標物的障礙。   詳細…

微型紅外半球攝影機
精簡設計可輕鬆應付具有挑戰性的安裝空間;適用於空間受限的環境。   詳細…

紅外槍型攝影機
一個適合全天候使用的可靠監控攝影機。   詳細…

人車計數攝影機
具有智慧影像分析的能力,可檢測分析可疑的影像並主動告警,有效協助您的安全人員阻止犯罪提高保護您財產的能力。   詳細…

全景攝影機
360°/180° 無死角的全景監控,適用於超商、零售店、大賣場與需要無死角監控的場所。   詳細…

微型紅外槍型攝影機
精實簡捷的機構設計,有著靈活的安裝方式,適合在任何地方安裝。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