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Recog® 車輛辨識
我們的車輛辨識系統可以為您提供更多…

天鄰科技專注於影像安全系統的車輛辨識與分析,我們的VehRecog®車輛識別引擎具有最先進的圖像處理、電腦視覺、神經網絡和深度學習演算法,專門為影像安全系統提供車牌 (ALPR),顏色/車種/車型/車廠 (AMMR)和貨櫃碼 (ACNR)等多種車輛辨識和分析等功能,卓越的性能成為各種車輛辨識應用中的有效工具,及時提供準確的資訊,並協助用戶在各自的領域做出正確且和快速的決策判斷,這些系統正在廣泛的領域應用中,為眾多行業提供出色表現以及令人激賞成績。

產品優勢

97%準確度  ?
車牌辨識的準確度
5-300ms  ?
車牌辨識所需的時間

150 公里/時
可辨識車輛的最快車速

50+
可辨識車牌的國家數

8 像素
可辨識車牌的最低像素

6 個種類
支援辨識車輛種類

1300 車型
支援辨識車輛的車型數量

>100 個車廠
支援辨識車輛的製造商數量

10 種顏色
支援辨識車輛的顏色數量

6 種文字型式
支援辨識貨櫃車文字型式的數量

1 種結果 ?
合併多張影像辨識並輸出單一字元辨識結果,同時也會儲存每張貨櫃影像的辨識結果。
6 個型式 詳細
支援的貨櫃箱號碼型式

為什麼選擇 VehRecog® 車輛辨識?


硬體獨立性
我們的車輛辨識引擎不依賴於任何專用設備或攝影機;您可以使用滿足最低辨識的規格要求設備,以完成車輛辨識結果。


靈活的解決方案
我們始終樂於與合作夥伴開展協作,並在未來軟體版本的開發上,審慎考慮客戶的需求;我們靈活的辨識模組除了完成一般表準的辨識功能外,也可以同時運用於快速解決非標準任務。(例如:使用專有編號系統,對公司機車、車輛進行編號識別等)。


嚴格的品質
我們的車輛識別引擎使用了超過12年的實際經驗,深入研究、開發、完善OCR引擎及電腦機視覺領域的軟體。因此,我們的產品具有很高的辨識準確度和速度。


持續的精進
我們一直致力於完善識別引擎的核心技術,擁有一系列文字辨識模塊產品組合,客戶在市場使用經驗反饋,可以讓我們不斷精進我們的核心技術的演算法,同時增加辨識引擎系列更實用、更精確、更快速核心引擎。

成功案例


企業應用 – CorSec 商務中心
透過i-View先進的影像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加強CorSec商務中心的安全保護和強化停車管理,以保護駐進該建築物公司的財產與員工的安全,並大大增加停車服務所帶來的收入。 詳細閱讀…


執法單位 – 新竹市警察局
i-View 影像監控系統提供強大的車輛辨識能力,更清晰的影像、更快的搜索速度、更精確的辨識結果、更穩定的系統;有了這些強大影像輔助功能,將有助於警局大大提高犯罪案件的破案率。 詳細閱讀…


政府單位 – 卡達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
i-View 先進的影像監控解決方案提供強大的車牌識別和人臉辨識功能,完美的強化整個達駐阿爾及利亞大使館的館場和周圍環境的安全性。 詳細閱讀…